首页 简介

玮佑有限公司

玮佑有限公司创立於1993年,拥有24年以上专业施工经验。

自创立以来除专业技术外,亦著重在产品品质、外观、材料研究及使用机能之设计,且因应都市化机能提升,更致力於符合「节能」、「环保」、「绿建筑」、「无毒」、「耐用」之工程设计,并以创新绿建筑之新材料、新工法为目标,进而创造最佳的竞争优势。为配合环保绿能建筑永续经营,与各大业者合作,积极推广各式环保光源导光系统,其应用范围广泛,同时减少对材料的消耗,是安全与环保的最佳选择。

 

本公司产品目前以导光立体植栽温室、导光隔热排风器、导光外遮阳格栅为主轴。

导光立体植栽温室以特殊的新工法,将太阳光经由导光结构引进温室内,让植物春夏秋冬四季皆可吸收充足的阳光,在健康无毒环境下的产量皆以倍数成长。并透过导光隔热排风器,让室内空气对流不闷热,且将太阳光形成自然照明,在搭配导光外遮阳格栅,隔绝部分阳光再降低室内温度,有效的减少电费负荷,达成节能减碳降低电费支出

 

新产品有效应用於各大产业,如农场温室、自家花园温室、工厂、办公室、学校、图书馆等多项延伸使用,不仅能有效降低室内温度,亦可减少人工照明电费,提供一个舒适的光环境,此创新的运用与体验,拉近人与大自然的距离。

服务内容: 绿建筑之新材料


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五 09:00~17:30 [午休12:00~13:30]
服务电话:07-370-8599

Powered by www.url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