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Profile

瑋祐有限公司

瑋祐有限公司創立於1993年,擁有24年以上專業施工經驗。

自創立以來除專業技術外,亦著重在產品品質、外觀、材料研究及使用機能之設計,且因應都市化機能提升,更致力於符合「節能」、「環保」、「綠建築」、「無毒」、「耐用」之工程設計,並以創新綠建築之新材料、新工法為目標,進而創造最佳的競爭優勢。為配合環保綠能建築永續經營,與各大業者合作,積極推廣各式環保光源導光系統,其應用範圍廣泛,同時減少對材料的消耗,是安全與環保的最佳選擇。

 

本公司產品目前以導光立體植栽溫室、導光隔熱排風器、導光外遮陽格柵為主軸。

導光立體植栽溫室以特殊的新工法,將太陽光經由導光結構引進溫室內,讓植物春夏秋冬四季皆可吸收充足的陽光,在健康無毒環境下的產量皆以倍數成長。並透過導光隔熱排風器,讓室內空氣對流不悶熱,且將太陽光形成自然照明,在搭配導光外遮陽格柵,隔絕部分陽光再降低室內溫度,有效的減少電費負荷,達成節能減碳降低電費支出

 

新產品有效應用於各大產業,如農場溫室、自家花園溫室、工廠、辦公室、學校、圖書館等多項延伸使用,不僅能有效降低室內溫度,亦可減少人工照明電費,提供一個舒適的光環境,此創新的運用與體驗,拉近人與大自然的距離。

Services: 綠建築之新材料
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09:00~17:30 [午休12:00~13:30]
服務電話:07-370-8599

Powered by www.url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