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s
Home 導光膜 導光隔熱排風器

導光隔熱排風器

產品特色:

  1. 日照陽光透過導光膜,將太陽光引進室內,形成自然光照,減少室內陽光照不到的死角,亦可節省電費,達到有效節能減碳。
  2. 陽光經過導光系統能有效阻隔99%的紅外線與紫外線,達到引入可見光源並且隔熱節能之效果。
  3. 導光隔熱排風器經物理熱對流方式可降低室內溫度。
  4. 本產品分為兩種形式:(1)導光+排風、(2)純導光,提供客戶不同需求。

 

 

本產品係有關於一種導光隔熱排風屋頂,直接引導太陽光經導光膜折射投入室內,本產品並非直接折射,而是改變折射角度,使太陽光向上折射,猶如電燈功能形成自然光照,並減少背光處的陰暗,白天不用開燈進而節能減碳。

 

且陽光經過導光模組,亦能阻隔太陽光的紅外線與紫外線,將可見光投入室內,使室內減少熱源,再次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。(阻隔紅外線與紫外線可依需求調配使用)

 

在自然物理熱對流的原理下,將室內的熱空氣以自然排風的情況產生空氣對流,讓室內外空氣循環不悶熱。

 

本產品其主要應用於植栽溫室、居住、工廠廠房、市場、體育館、屋頂、貨櫃屋、倉庫、臨時搭建之聚會場所等多種場所之運用。
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09:00~17:30 [午休12:00~13:30]
服務電話:07-370-8599

Powered by www.url.com.tw